說到隨身碟,大家對他的外觀應該有一定的聯想,但是特別造型的隨身碟也不是沒有,像金士頓每到新的一年就推出一款特別造型的隨身碟,使用12生肖作為主軸,相當具有特色。筆者從龍年一路蒐集,今年豬年當然也沒有錯過。Kingston 2019年限量豬年隨身碟走的是可愛風路線,搭配粉紅色外觀相當可愛討喜。

Kingston 限量豬年隨身碟開箱
外盒印有可愛風的豬外觀,搭配皮膚色作為底色,直接凸顯該隨身碟為Kingston豬年生肖隨身碟

背面印有產品規格和豬年生肖碟實體照,產品相容USB3.1/3.0/2.0,產地為台灣。


打開的方式像飾品盒


Kingston豬年隨身碟主體為粉紅色,豬鼻子外圈為金色,增添喜氣感。



尾巴做成一圈,因此可以勾條線成為吊飾,隨時攜帶當裝飾,且不用怕想用隨身碟的時候沒有攜帶


豬鼻子可與豬身分開,隨身碟本體位於豬鼻子後方,容量為32GB




來張龍年到豬年生肖隨身碟合照,狗年和雞年放錯位置,請見諒。


Kingston 限量豬年隨身碟簡單速度測試
Kingston 金士頓限量豬年主打的紀念版本,設計與外觀為主軸,因此並非主打速度型產品,所以效能一定比不上那些頂級性能款隨身碟。從測試可以看到讀取實力可以破百,讀取可達100MB/s以上,寫入則是落在20MB/s上下,其實表現不差。

AS SSD Benchmark
Read:107.10MB/s Write:21.44MB/s


CrystalDiskMark
Read:97.05MB/s Write:18.72MB/s


結論
金士頓Kingston豬年生肖隨身碟為限量發售的產品,想要的使用者盡早入手,這是一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物品。這是豬年改走可愛風,與上一年的質感風不同,更是驚喜,從收藏照來看,金士頓生肖碟的風格並非一成不變。具有五年保固,售價399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士頓 Kingston 隨身碟
    全站熱搜

    開心先生愛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