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若是摔到很可能螢幕就破裂,或者不小心做到手機也可能導致螢幕破掉,那麼就需要花一筆錢修理,所以安裝保護殼、玻璃貼來防護手機是許多使用者會選擇的方式,但是並非每種保護殼玻璃貼都能對手機有良好的保護作用,因此有些配件只是為手機買份保險罷了,今天筆者要為大家介紹Otterbox產品,它是專為行動設備做保護產品的品牌,提供手機完美的防護措施,產品推出前需要經過測試,提供智慧型裝置最佳的防護,最近剛好入手iPhone 6s Plus,不免要為它找個保護,避免不小心手滑導致手機玻璃變成蜘蛛網。

這次入手的Otterbox保護殼為Defender防禦者系列和Symmetry系列,iPhone系列共有六種,分別為防禦者系列、通勤者系列、通勤者錢包系列、炫彩幾何系列、我的轉屬炫彩幾何系列、真皮保護殼系列可以選擇。

Otterbox保護殼包裝上會有防摔認證,因為Otterbox自己擁有測試實驗室,保護殼要通過24項測試提供使用者擁有可靠防護的產品,其中這些測試包含防摔測試、磨損測試、牛仔褲測試、UV測試等,確認產品可以給予使用者堅固的防護才能上市。


Otterbox Defender防禦者系列介紹
Defender防禦者系列是全系列中擁有最強防護的保護殼,擁有三重防護,讓你不怕摔機,有防刮螢幕保護膜、聚碳酸酯層緩衝層和橡膠外殼,除了防摔還能防塵。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外觀設計基本上是一樣的,僅有一點點厚度差異,因此保護殼能夠共用。產品顏色共有好幾種,這次入手的是水藍色,保護殼除了可以保護手機外,還能幫手機換新色。


防摔認證標籤,需要通過24項測試,費時238小時以上,因此才敢大聲說出對手機有十足的防護功能。


Defender防禦者系列有防摔保護、防塵保護、防刮花保護、三層防護、螢幕保護和皮帶夾扣。


內容物有Defender防禦者系列、皮帶夾扣護套和產品說明書


水藍色部分為最外層的橡膠外殼、而白色部分即是聚碳酸酯層緩衝部分因此手機裝於裡面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護,另外還有螢幕保護膜,所以手機可以說被裝於最裡面,就算摔到最先碰觸到的都是保護殼部分,因為最外層已經有螢幕保護膜,所以能夠防止螢幕刮傷,因此基本上不用另外安裝保護貼。


外殼比起相機鏡頭還要高出許多,能夠保護鏡頭,另外Logo部分有簍空,不過上方有加上一層保護膜,不用擔心刮到手機本體。


可以發現靜音鍵被隱藏於保護殼內,需要使用要打開防塵套,另外電源鍵、音量建部分外殼上有設計按鍵部分,這部分的橡膠較為柔軟,方便使用者按壓。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Lightning接頭和3.5mm耳機孔都有防塵套保護,另外左方有一個方型的洞和右方長條型的洞是麥克風和喇叭位置,因此沒有遮蔽,所以不用擔心裝了保護套後會影響到通話或是喇叭聲音外放。筆者安裝保護套與友人通話並沒有受到影響,喇叭的音量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不會因此漏接電話。


開孔部分相當精準,因此不會有影響功能的問題



這張照片可以發現外框又高出許多,對於保護更加強化,另外可以發現有一層膜,能夠防止刮傷螢幕


雙層保護


最外層的橡膠材質具有足夠的彈性


聚碳酸酯層緩衝層,可以發現背蓋上還有一層軟膠,能夠保護手機背面


實際將iphone 6s Plus安裝進去會發現Otterbo Defender防禦者設計得很好,開孔部分設計得很精準,像是前置鏡頭、感應器和聽統並沒有因此被遮蔽,保護也考慮得很周到,的確可以給手機最佳的保護,原先還擔心防刮保護膜會不會影響到觸控的靈敏度,實際使用發現是不會的,



有些設計較不好的保護殼會造成靜音鍵不好撥動,但Otterbo Defender防禦者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防塵套設計但耳機孔和充電孔也不影響使用


相機開孔為向外斜,因此不會影響到照片成像



皮帶夾扣護套可以讓使用者將手機掛於腰間或是背包背帶上


背夾可以旋轉方便使用者調整方向


Otterbox Defender防禦者手機殼實際摔落測試
[youtube]hUQAEe3cjDY[/youtube]

Otterbox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介紹
炫彩幾何系列提供時尚外型並防護你的手機,因此顏色更為多樣化且鮮豔,加上保護殼設計較為輕巧,因此可以放於口袋中,對於喜歡將手機放於口袋的使用者是不錯的選擇。


一樣有通過防護認證


具有防摔保護、一體式設計、輕鬆安裝


為一體式設計,但是使用兩種材質,分別為聚碳酸酯外殼和橡膠內層,外層具有防刮花設計,內層具有吸收衝擊的作用,給予手機更好的保護功用。內部接觸面橡膠材質,具有緩衝功用,對於摔落有更好的保護功能。


外層具有防刮設計,因此能夠降低刮傷的機會,防止放於牛仔褲口袋或是摩擦會造成刮到外殼的問題,當然如果過度刮它當然還是會有痕跡存在,只是相對起來真的耐刮防刮許多。


電源鍵和音量鍵較為柔軟,按壓輕鬆許多


開孔部分精準又大,不用擔心線材無法通過或是會遮蔽聲音


實際安裝手機照,筆者使用近乎全屏的玻璃貼,但並不會與外殼相互接觸,加上保護殼夠合,不會有手機直接從保護殼脫落的問題



從照片可以發現外框比起螢幕高,就算摔落地面也不用擔心螢幕會直接接觸地面,但是如果是凹凸不明的接觸面那就有可能會接觸到,那是無法避免的


相機開孔部分一樣式向外斜出,因此拍照上不會受到影響,加上外殼比起鏡頭高可以保護鏡頭


靜音開關開孔夠大,輕鬆切換開關


手機底部的耳機孔、充電孔和喇叭孔開孔也夠大夠精準


耳機和電源線安裝沒問題


Otterbox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實際摔落測試
[youtube]PLybJmIu7GI[/youtube]

實際使用心得與結論
實際使用Otterbox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和Otterbox Defender防禦者系列後對於它們的產品很有信心,保護設計真的很好,以往摔到手機都會嚇到,深怕拿起來會看到蜘蛛網螢幕,但使用Otterbox保護殼後都是落無其事的拿起來繼續使用,完全不擔心螢幕會破裂,而且除了防摔之外,外觀材質也蠻耐刮的,使用一個禮拜下來手機殼並沒有什麼使用痕跡。個人很喜歡Otterbox Defender防禦者系列的防塵設計,適合戶外環境使用,但平常使用的話我會挑選Otterbox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因為外觀較為輕薄,攜帶上較為方便,就看個人怎麼取捨囉,但如果你是很長把手機摔出去的使用者,那麼Otterbox Defender防禦者是你手機的好搭當。

以往要買保護殼純粹只是想要幫手機換外觀,及避免刮傷手機外觀,不會想到是用來保護手機螢幕,但是自從看到Otterbox的產品後,開始對保護殼的功能改觀,Otterbox產品經過20多項嚴格測試才推出,對於手機的保護力真的很強,實際用過的使用者都說棒,而筆者朋友也有人在用它們的手機殼,原因不外乎不怕摔,不用擔心摔破螢幕,但是也有人覺得它的外觀較厚,但這也無可避免,畢竟要具有一定的防護力就要有一定的取捨,太薄的產品是無法做到防衝擊設計的,不過Otterbox目前的產品也越來越時尚,但具備防摔設計。若是想要挑選對手機具有一定保護能力的產品時,那麼Otterbox是你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開心先生愛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