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有好的配備是很重要,或許有人覺得滑鼠墊這種東西隨便買個便宜的就好了,或者不需要滑鼠墊也能夠用滑鼠,其實滑鼠墊可以讓滑鼠用起來更順手,另外也可以保護鼠腳不會那麼容易磨損,可以延長滑鼠壽命。

先前Kingston推出一款HyperX Skyn 滑鼠墊,有兩種表面可以選擇,採黏貼式設計,可以黏於各種表面,不用擔心滑鼠墊會亂跑,另外還可以當壁貼使用。而這次金士頓再度推出新款滑鼠墊,採用布質表面,提供手腕一定的支撐性,讓使用時更加舒適,另外也能夠讓滑鼠滑動時更加順暢,而且有四種尺寸可以選擇,玩家可以依據自己的桌面大小和需求選擇,另外滑鼠墊保固有兩年之久。講了這麼多就來看看這款滑鼠墊吧!!



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外盒
這次推出的滑鼠墊命名為HyperX FURY 職業電競滑鼠墊,HyperX系列的產品外盒設計的都很有電競風格,這次的滑鼠墊也是,一看就知道是為電競遊戲所設計。


外盒上方印有內部滑鼠墊尺寸縮圖,入手的這兩款大小長度是不同的,但是寬度是相同的。產品英文名稱為HyperX FURY PRO Gaming Mouse PAD,


採用布質表現設計,採用舒適和穩定的天然橡膠底座,適用於任何的遊戲,另外因為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因此對於不同桌面大小的玩家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款滑鼠墊共有四種尺寸,下方會依據不同的尺寸標明紅點辨識。有29X24(公分)、36X30(公分)、50X42(公分)和90X42公分可以選購。


下方可以直接看到產品實際的材質


外盒背面為產品的規格和保固標示


產品規格表示採用布質表面,左方的尺寸為90X42公分,右方的為50X42公分,厚度為4mm,這兩款的尺寸都是比較大型的,適合大桌面使用,另外有兩款較小的,對於桌面比較小的玩家也不用擔心不能使用。


產品提供兩年保固,另外還有免費的技術支援,不過滑鼠墊這種東西還蠻耐用的就是了。


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滑鼠外盒側面


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本體
照片中為這兩款滑鼠墊的實體正面照,布質表面摸起來蠻舒適的,右下角有HyperX字樣


近看滑鼠墊表面看起來有經過處理,所以摸起來蠻滑順的,實際把滑鼠放上去使用也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另外4mm的橡膠厚度所以手放在上方滑動滑鼠不會覺得硬梆梆的不舒服,而是柔軟舒適的感覺。


近照滑鼠墊正面,或許看起來有布質的毛細紋路,實際手放於上方並不會有粗糙的感覺,而是順暢滑動的不會有異物感。


仔細看滑鼠墊邊緣有經過處理,應該不會在短時間內就會因為使用造成撕裂


4mm的厚度手放在上面使用更舒適,手部放在上面不會直接就觸底的感覺,因此不會覺得手放在上方不舒服,另外採用厚的橡膠底,因此耐拉扯。


滑鼠墊背面照,採用橡膠為底,因此止滑效果十足,另外手放於滑鼠墊正面也有一定的舒適感


滑鼠墊背面右下角有Kingston字樣,另外下方是詳細型號,也就是說這兩款是X和XL尺寸,另外還有兩款為S和M的規格


滑鼠墊背面近照,類似輪胎設計的紋路,因此滑鼠墊放於桌面是不會亂跑的,當你在遊戲戰場中廝殺的時候,不用擔心滑鼠墊會滑動影響遊戲。


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夠大也能這樣用
這麼大的滑鼠墊用來當拍照背景布也很好用


金士頓生肖碟也來湊一腳


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實際使用
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滑鼠墊夠大,對於有兩台電腦要使用兩顆滑鼠的我來說,可以說很便利,這樣就可以同時於一個滑鼠墊上使用兩顆滑鼠,而不用為了兩顆滑鼠準備兩個滑鼠墊,那樣會很占空間。另外這個滑鼠墊使用起來滑鼠除了舒適以外,滑鼠的定位也很準,畢竟有些材質的滑鼠墊會影響到感應器運作,那可能會影響使用。


另外XL尺寸的滑鼠墊連鍵盤都可以放在上方,這樣打鍵盤的時候可以把滑鼠墊當作靠墊,可以增加手腕的舒適度,另外還可以放下兩隻滑鼠同時使用,而且連手機也可以放於上方,那樣就不用擔心手機放於粗糙的桌面可能會刮傷的問題,所以滑鼠墊的公用不是只有給滑鼠使用,其實還有許多用途,可以說是多功能。


結論
實際使用這款滑鼠墊後,覺得比我本身在用的金屬滑鼠墊和厚度2mm的布質滑鼠墊來的好用,畢竟金屬的滑鼠墊雖然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金屬是硬的東西,長時間使用下來會不舒服,而厚度僅有2mm的滑鼠墊,雖然也是布質搭配橡膠底,但是厚度不足時,舒適感就沒有那麼好,所以用過這款滑鼠墊後就把舊的通通淘汰掉。

而這款滑鼠墊正面的布質蠻細緻的,所以粗糙感不明顯,滑動滑鼠的時候頗為順暢,另外橡膠底搭配得很不錯,目前看來這款滑鼠墊如果髒了,用清水簡單清洗就可以乾淨了。而這款滑鼠墊共有四種尺寸可以選擇,目前看起來價位從小到最大為490元到1090元,如果跟其他家的尺寸比起來,這款HyperX FURY職業電競滑鼠墊頗為超值,且提供兩年保固。

arrow
arrow

    開心先生愛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