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隨身碟收集控,有個幾十隻隨身碟是很正常的,且身為半個無嘴貓的粉絲來說,收集一些Hello kitty也是理所當然的,而當這兩樣產品被結合在一起以後,當然就是失心瘋的開始,就算台灣沒有開賣這項商品,而只有大陸地區有販售,也要想辦法從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淘寶入手。這款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其實已經入手多時,現在終於有時間來開箱囉!小弟絕對沒有推坑,哈哈哈!



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採用膠殼包裝,乍看之下會以為裡面怎麼會有四隻Hello Kitty,其實是附贈額外三個造型可以隨心所欲更換。
左圖:包裝正面可以直接看到Hello Kitty隨身碟
右圖:包裝背面


左圖:這款Hello Kitty隨身碟為金士頓出品,容量為16GB
中圖: Hello Kitty隨身碟和造型近照
右圖: Hello Kitty標誌(產品有三麗鷗授權)


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有三麗鷗授權因此包裝背面有三麗鷗授權的雷射標籤


內容物有一個Hello Kitty頭部本體和四個節慶造型的衣服部分可以自由更換,不過個人傾向買四組可以同時套上造型當作擺飾(千萬不要學,因為我怕我下次買不到)。節慶造型的下半身很有創意,分別有情人節、端午節、中秋節和聖誕節造型。


Hello Kitty正反面近照,這款隨身碟的做工頗為有質感,精緻度很高。


Hello Kitty隨身碟不同角度照,實際拿到產品覺得授權的產品質感就是不同,心中已經燃起多買幾組的衝動。


聖誕節、中秋節、情人節、端午節造型正反照,你喜歡哪款呢?個人最愛情人節款式


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為USB2.0介面,容量16GB,提供四種造型可以更換


Kingston小龍表示:可愛的Hello Kitty三姊妹可以做個朋友嗎?
Hello Kitty A表示:有事嗎?
Hello Kitty B表示:你哪位?
Hello Kitty C表示:40歲的我還這麼有魅力嗎?


Kingston小龍聖誕版表示:我這樣好看嗎?
Hello Kitty A表示:暈~~
Hello Kitty B表示: Hello Kitty聖誕節你怎麼把臉整成這樣?
Hello Kitty C表示: 我不認識你


Kingston小馬、小龍和Hello Kitty齊聲表示:頭咧~~好可怕


金士頓生肖碟和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都頗為可愛的,身為隨身碟控一定要收藏一下


一組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即可隨心所欲變換造型


結論:
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適合拿來送禮之用,相信許多Hello Kitty迷應該會很喜愛,對於我來說是收集用途。此款Kingston Hello Kitty隨身碟有得到三麗鷗授權,為限量款產品,而且商品外觀做工細緻,頗有質感,加上額外搭配三個造型可以更換,這樣的創意很特別,拿來當扮家家酒玩具也是挺適合的,造型部分使用節慶做為主題可以依據節日應景應景當作擺飾。不過台灣沒有販售,而我是從大陸那邊購買回來的,有興趣的各位可以自行搜尋看看囉。

arrow
arrow

    開心先生愛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