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質感、有品質、有服務的產品嗎?相信大家的答案都會回答想!沒有錯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家廠商,秉持的一個理念:讓消費者買到好東西,另外奉送良好的服務,甚至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讓產品越來越好。這家廠商是Magic-Pro,或許有人對他們家的產品不太面熟,這很正常,因為這家廠商在台灣的能見度還沒有那麼高,不過他們是有打算進軍台灣市場的,目前他們的產品在香港、日本和韓國是有上市的,也拿過許多得大獎,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這家廠商,在這次的國際電腦展上,他們也展出了自家的行動電源產品和之後會推出的優質商品,因此一定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Magic-Pro現在把主力放在行動電源上,主打使用聚合物電池,秉直的優質的充放電,還有保護設計,加上質感的外觀,希望讓消費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看到這個是不是很有質感,CNC出來的外殼,掌握感十足,質感風路線並且擁有優良的充放電品質
IMG_2984

採用半圓弧設計,所以握感很好,重要的外觀處理得很好不會刮手,品質控管得也很棒。
IMG_2988

電源開關與指示燈區域,電源開關為觸控式的
IMG_2989

雙孔同時最大放電可達3.1A,單孔2A輸出沒有問題,容量為8000mAh
IMG_2987

再來是三款行動電源合照,Promini系列主要採用的都是金屬外殼設計,另外也有miniQ系則採用塑膠彩殼設計,市場趨向不同,但是電池品質則是一樣的,不會有系列差異。照片中的為promini M8,promini 9000和promini 6000。
IMG_2990

看到它不要以為是一面鏡子,行動電源的另外結合,正面鏡面後面金屬的,質感實用風。美女們只要帶著它,你的行動裝置不用怕沒電,想要照鏡子拿出它就行囉。目前這款還在研發中,相信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了。
IMG_2992

行動電源側面,後面採用金屬外殼,一樣會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喔
IMG_2993

雙孔設計,最大輸出也是3.1A,單孔2A
IMG_2994

首先看到的這款產品是他們新研發的產品,乍看之下是行動電源,其實還有附加一個藍芽耳機,可以收納藍芽耳機,幫藍芽耳機充電,然後行動電源還可幫你的智慧型裝置充電,實在是一舉好幾得。擁有了它不用在怕藍芽耳機不用要放在哪?不用怕找不到藍芽耳機!不用怕耳機沒電!是不是很方便!
IMG_2951+
IMG_2953

耳機收納加上充電
IMG_2957
IMG_2955

藍芽耳機
IMG_2956

USB孔位於側面
IMG_2959

7800mAh容量,輸出2.1A,輸入1.5A
IMG_2960

擁有很多智慧型裝置嗎?很多器材要充電不夠孔嗎?十孔應該很多吧!最大輸出單孔最大輸出2.4A,對大輸出12A
IMG_2962

當你切換為2.4A時,只能使用下方五孔,五孔皆會採用2.4A輸出。
IMG_2965

電源線孔,變壓器部分已經做於機身內
IMG_2966

Power station10 背面
IMG_2968

Promini 六孔圓盤USB充電座,設計這款是有概念的,是以一個很棒的出發點去設計
IMG_2970

外觀背面
IMG_2972

一樣採用變壓器內置機身,電源線就不會有一定要買什麼規格的問題
IMG_2971

MiniQ系列的USB插座,不一樣的風格但是一樣的品質。
IMG_2974
IMG_2975

覺得手機自拍不方便嗎?擁有這個輕巧迷你的自拍遙控器,讓你自拍更方便。它是藍芽自拍遙控器,只要讓它與手機連接,你只要手握遙控器就能擺Pose透過手機拍出美美的照片囉
IMG_2995

小巧可愛風
IMG_2997

IOS手機和ANDROID都能用,連接採用藍芽連線,手機不用另外安裝任何軟體。
IMG_2998

很薄
IMG_3000

五彩繽紛的顏色,任君挑選
IMG_3006
IMG_3012

參觀完攤位以後,覺得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做產品,老闆也很高興與我們交朋友,真的也很高興認識他。親切的老闆說要一起合照,當然是沒有問題啊!!
IMG_3015

結論:
老闆推出產品除了有自己考量的趨向之外,還會參考消費者需要什麼樣的東西,希望推出一個自己滿意,購買的使用者也滿意的產品,真的很用心在做產品,在現場跟老闆聊了很多,也發現老闆設計了很多產品,研發改良中,都是爾後會上市的。當然行動電源部分,老闆是有打算進軍台灣市場的,小編這裡其實也有拿到測試品,也準備要曝光囉。大家可以期待的一下,老闆也有打算進入台灣市場,大家如果對於他們的產品有興趣,國電展可以到他們攤位了解他們的產品喔,攤位在世貿一館的B1128。

arrow
arrow

    開心先生愛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