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也快過辦了,又快到了忙碌的國際電腦展的期間,在Computex 2014開始前是一年一度的XFastest網聚,這次的XFastest台北網聚於上個禮拜六(5/24)舉辦在中影商業大樓演講廳,這次活動相當盛大餐與人數及廠商眾多,所以會場氣氛是相當熱鬧的,在這裡也恭喜在網聚拿到獎品的各位,期待你們的產品開箱囉。也謝謝廠商的贊助,以及XFastest的精心策畫。所以小弟也要來寫篇XFastest台北網聚的心得文。這次的心得文主要以廠商攤位為主軸,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這次舉辦的地點為中影商業大樓演講廳


Netgear
Netgear家的產品主要是網路相關配備,在美國是一家很有名的網通公司,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他們的東西,產品設計思維相當不錯,功能也很實用。

PTV3000相當的迷你,主要功能是無限影音傳送,把這樣產品連接於螢幕上,透過WiDi或是Microcast即可以把手機的畫面投射到螢幕上,與大家分享影片、照片或者是想要透過大螢幕瀏覽手機,PTV3000即是很方便的商品。


R7000是目前Netgea的旗艦AC路由器,除了支援雙頻頻段外,也支援802.11AC的無限協定。動態指向性天線,可以讓訊號更強,採用雙核1G處理晶片。另外當然也支援網路分享等等的媒體功能。



R7000前方有一個USB3.0插槽

採用3根天線設計,Beamforming+動態智慧指向天線技術強化訊號

後方還有一個USB2.0插槽,及五個GIGABIT級的網路孔


A6200為無線USB分享器,不想要你的電腦還被網路線束縛可以考慮這類的產品,支援雙頻頻段且也有802.11AC,最高無限速度可達867M


R6300智慧型無限分享器,一樣支援雙頻和802.11AC


鏡面設計很有質感


EX6100訊號中繼器,家裡較大網路訊號無法完全涵蓋時,可以透過這類產品延伸無線訊號。當然也可以透過插入網路線成為AP功能的分享器


ROCCAT德國冰豹
Roccat主打電競系列產品,有滑鼠、鍵盤和耳機。相信大家對他們應該不陌生,自己也有使用他們家的滑鼠,還蠻好用的XD


電源供應器大廠海韻,攤上擺滿電源供應器


無風扇系列電源供應器


海韻 Platinum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SHARKOON
旋剛在現場展出新推出的鯊魚扇有四種顏色(藍、黃、紅和綠),及新款的追風者競技滑鼠,這款滑鼠一樣有四種顏色,分別為綠、桃紅、白色和黑色,大家可以依照喜好買自己喜歡的顏色。另外攤位上還有其他款的耳機、滑鼠和機殼。


小翼神 MA-W1000機殼和摧毀者 BD28機殼


Thermaltake

Core V71機殼可以裝下42公分的厚排水冷排


Commander F5風扇轉速控制器,可以控制五個風扇


上置前置I/O,可以控制風扇轉速,風扇燈光及四個USB插槽和開機鍵和重開機鍵。


Level 10 M Hybrid滑鼠,可以無線使用也可以有線使用,無線模式使用的是5.8G頻段,使用有線使用時可以幫滑鼠充電。


曜越Luxa2旗下行動充電裝置和喇叭,有TX-P1 5000mAh無線充電行動電源、Groovy W 無線充電立體聲藍芽喇叭和P-MEGA 41,600mAh行動充電站,這個容量實在有夠大XD


G動能行動電源和Level 10 M 電競耳機


TX-P1是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TX-200為無線充電板


Groovy W 無線充電立體聲藍芽喇叭,支援NFC及APP應用軟體


P-MEGA擁有41600mAH超級大容量的行動電源站,擁有六個USB插槽,可以同時充六個裝置,三個為2A輸出,另外三個為1A輸出。


OCZ
OOZ的Johnny正在設定他們家的產品


可怕的效能,讀取寫入可以破千


這款高效能級產品為OCZ RevoDrive 350 480GB,看到這款產品真的是令人流口水


OCZ的Vertex 460和Vector 150 SSD,這兩款產品有玩過,效能很棒。


MSI
微星這次展示了自家的電競主機板和顯示卡


Z97 Gaming5和Z97 Gaming 7主機板


看到這款裸測架真的令我愛不釋手,好像要拿回家擺阿,測試的時候超級方便。


I-rock
有WORLD ELITE 戰隊版電競鍵盤、i-rocks MISS版鍵盤、耳機和小蒼版鍵盤、耳機。另外還有I-ROCKS G01全方位藍牙遊戲控制器,可以把手機變成掌上型電玩


I-ROCKS G01也可以搭配平板使用


現場提供試玩喔,這位玩家玩得很認真,害我也很想要玩


Intel在現場展示自家的J1900平台,現場有看到J1900撥放4K影片,可以順暢撥放,有機會在入手測試囉


ASUS
華碩這次展示的主要有Z97系列的主機板,另外現場還有一台DEMO機


使用自家的Z97主機板作為DEMO機


採用DirectCU II散熱系統的顯示卡


SABERTOOTH Z97 MARK 1主機板、Z97 MAXIMUS VII RANGER主機板、Z97-DELUXE主機板和H97-PRO主機板


Fujitsu
富士通筆電


Fujitsu Lifebook U772


Fujitsu Lifebook AH544


Fujitsu Lifebook S904


In Win
展示901 itx機殼和有特別的耳機架,自己有兩個In Win 泡泡耳機架,很好友也很特別。


ENERMAX
展示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和風扇,另外機殼內裝有最新數位控制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Fractal
頗有質感的機殼


ASRock
展示Z97系列主機板


ASRock extreme 6擁有更快的Ultra M.2插槽


Fatal1ty系列的九系列主機板和Q1900M主機板


圓剛科技



圓剛易錄盒C875,可以1080P擷取、1080P直播


HD錄影盒


這次的主持人毛毛


SG照



感想: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XFastest台北網聚,已經參加好幾次,覺得XFastest網聚活動越辦越好,策劃的越來越不錯,,這次的展地比之前的大上許多,可以容納的更多人,而這次活動也的確比起之前還要多人,代表XFastest活動越辦越棒。在現場除了可以與好友哈啦,也可以從廠商那裏得到更多產品的消息,看到這麼多的產品,真的令人心滿意足,但是身為3C愛好者,看到新產品就會想要入手開箱、評測,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玩玩看。哈哈哈!期待下次的台中網聚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開心先生愛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